椰香柠檬

润了

当生理期撞上任务

⚠️ABO沙雕小甜饼

⚠️A/Ethan,O/Brandt,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了并且Brandt已经被Ethan永久标记

⚠️男O有生理期,血量比女O少但是会痛,其他具体的比如血从哪流出来别问我我也不知道

⚠️就是自己前天大半夜疼疯了睡不着要拉上小参谋一起疼【丧心病狂】

⚠️可能有ooc

参谋疼得狠了有Ethan哄,我疼得狠了只能爬起来接着考试=)【this is life】


正文:

Ethan又拉着参谋一起掉河里了。

两个人从加拿大冬日冰凌子乱漂的河里爬出来的时候狼狈不堪。饶是再不怕冷的特工浑身湿透再被寒气透骨的风一吹也扛不住地哆嗦。

耳麦早不知道沉到哪里去了,俩一米七多的男人无助地靠在一起一边打喷嚏一边搓着手环顾四周。真棒,周围齐刷刷一片白桦林,安全屋不见踪影,他们现在stuck in the middle of nowhere。唯一的好消息是,成功甩掉了追兵。

“你的手环还能用吗?”Brandt下牙止不住地往上牙上磕。

“能…能。我调地图出来。”Ethan又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往西,往西。”

“多远?我们很快会得失温症。”

“不远,也就一千米。”

俩人脚步凌乱,一脚深一脚浅五步一滑十步一踉跄地踩着积雪往安全屋赶。当他们终于抵达了小木屋时,又差点因为手太抖掌纹没法被系统识别而冻死在门外。悲惨实锤。

颤抖的手升起了一团颤抖的火,颤颤巍巍地举在火苗上取暖。他们已经换上了安全屋衣柜里干燥的衣服,缩在壁炉边上恨不得把自己裹成个球。

“抱歉Will,又拉你下水。”Ethan已经差不多缓过来了。

“Very funny…”Brandt还在抖。

“等等,你受伤了吗?还是我出现幻觉了?怎么会有血的味道?”Ethan突然凑近了些嗅了嗅Brandt,“我记得你信息素不是血腥味的。”

Brandt嘟囔了句什么,然后他皱了皱眉,突然僵住了,接着左手往身下探了探,再举起来的时候指尖沾染了一片红。

“Shit…”“Damn…”

两人同时低声骂了一句。

“它提前了…Ethan…”Brandt看上去有点慌张。

Ethan站起身翻箱倒柜找生理期用品却一无所获,最终站在那里张着嘴看着Brandt一句话也说不出。他很能理解Brandt为什么慌张,因为他们该死的还在执行任务!

“Will,地上凉。”Ethan架着双腿发软的参谋把人放平在老旧的小木床上给他掖好被子,“开始疼了吗?”

“应该开始了,可我感觉不到…太冷了。”

Ethan从柜子里又翻出一摞衣服,把带绒的和棉的又全盖在了Brandt身上,几乎把人埋了起来。

“我去外面弄点雪,马上就回来。你先躺好别动。”Ethan拎起那只水壶。

Brandt点点头,Ethan刚要转身出门却又被叫住:“血怎么办…我没法…没法…衣服会弄脏…”

“没关系Will,你不用管这个,好吗?”

“……Fine. ”


Ethan出去之后,Brandt在逐渐暖和起来的被窝下恢复了知觉。这本是件好事,但不幸的是他小腹内部的痛感也随之一点点清晰了起来。

这和在任务里受伤不太一样,这是一种你无法忽视、无法回避、无法从中解脱的持续不断而难以忍受的泛着酸胀的剧痛。它从小腹开始像涟漪一样一点点扩散开,波及腰背、四肢,甚至是肠胃。脱力和疼痛毫不留情地噬咬整个躯体,逼迫你不断徒劳地调整姿势妄图缓解不适,榨干你的最后一丝力气。

由于长期的身体透支,Brandt平日里的生理期就很难挨,这次又先在冰水里泡了一遍,反应更加剧烈。他的手覆上小腹抓紧衣料握成拳头死死向里抵住疼痛的发源地,整个身子侧躺着蜷缩成了一只控制不住乱颤的虾米。

Ethan回来的时候Brandt已经开始痛到翻腾了,被子上摞的衣服一件件被剧烈的动作甩了下去。他把水壶架在火上就奔过去弯腰查看自家Omega的情况。

参谋的状态很不好,他疼得大口吸气然后无意识地屏住,直到需要新的氧气才把那口气伴着虚弱的呻吟吐出来。额头上全是冷汗,半个肩膀从揉得一团糟的被子里露出来,眼神里满是痛苦与无助。

“Ethan…Ethan…”

“我在,我在这。”Ethan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在没有止疼药的情况下,对已被标记的Omega来说,自己Alpha的信息素就是最好的镇痛剂。

见Brandt恢复了一些神志,Ethan尝试和他讲道理:“Will,我要尝试联系Benji,让他带你走,之后的任务我一个人完成。”

Brandt立刻瞪大了眼睛怒视Ethan,深呼吸几下后开口:“绝对不行…我…我得看着你别去玩命!”他大声粗喘着,眉头几乎纠结成疙瘩——一半因为痛苦,一半因为愤怒。

“Brandt,你这样只能拖我的后腿!”Ethan压抑着喉咙深处就要滚出的咆哮低吼。

参谋突然就像是被人狠戳了一下的小动物似的,看上去很受伤。

Ethan立刻意识到参谋误会了自己的意思,只好耐着性子解释:“我不是那个意思Will,但是你这样的身体状况站起来都难,你没办法继续任务。我担心你,你不能冒险。”

“你…你可以让Benji送止痛药过来。”这句话没什么底气。

“这只是疼的事吗Brandt?如果单单是这么简单的问题你不需要止痛药就能克服!你现在很虚弱Will,这是Omega除了热潮期外最脆弱的时候。你连自保的能力都没有,还怎么做我的后盾。”

Brandt开始哼哼,泛着水光的灰绿眸子又染上痛苦神色。Ethan马上意识到自己的信息素带上了攻击性,连忙平复心情,同时伸手去揉Brandt后颈的腺体。

“那你…记得保持联络…唔……”

Ethan的神情在一瞬间软化,低头亲了亲日常妥协的小参谋,低声安慰:“我会的,我不会让你担心的。好了好了,没事了不疼了,不疼了。”

Brandt死咬着牙,从牙缝里挤出句:“水要开了……”

于是Ethan连滚带爬地去把壶从水深火热的情况中解救了出来。他环顾了一下安全屋,从墙上的挂钩上摘下一个鹿皮水囊,决定拿这个凑合凑合当暖水袋。

他灌好了水,看见Brandt正趴在床上,被子有一半已经被掀到了地上。倍受折磨的人左手压在小腹和床之间,右手手指时不时无力地蜷曲,似乎想抓住什么东西。Ethan把人半抱起来翻了个面,把简易热水袋揣进他怀里,捡起被子重新裹在他身上,最后拉住了Omega的手。

Brandt即使被抱住也无法消停,胡乱蹬着腿,痛哼也已经带了哭腔。Ethan心疼地搂紧爱人,恨不得自己替他受这罪。


傍晚时分,Ethan联系上了Benji,对方表示自己最早要第二天早晨才能到,因此他们必须要在这里过夜了。

Ethan一边煮着简易晚饭,一边留意着Brandt的情况。

下午的时候Brandt疼得拉了两次肚子,吐了一回,还被疼晕过去一次,也算终于能逃离无休止的折磨了——当然他只解脱了五分钟就又被疼醒了。

现在可怜的参谋浑身打着抖,冷汗津津地软倒在凌乱的被子里,即使疼痛并未减轻也再没力气折腾了。

“Will,来吃一点。”Ethan小心地把勺子凑近Brandt抿紧的嘴唇。

参谋小幅度地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有胃口。

“好歹吃两口吧,你这样撑不住的。”

参谋还是摇头,顺便闭上了眼。

“Will,Brandt,算我求你,吃一点。补充点水分和热量好扛过今天晚上。”

参谋岿然不动。

“你在赌气吗Will?我知道你心情不好,知道你难受又委屈,也知道你没胃口。但是求你了,张张嘴,就一口,你不能不吃东西。”

参谋静默了两秒,睁开眼望了望Ethan,一脸的委屈,但终于还是张开了嘴。

Ethan几乎要喜极而泣了。

参谋最终也没咽下几口吃的,Ethan喂了他一会儿,在他再次摇头表示拒绝的时候停下了,并不去强迫他。因为他知道Brandt确实是难受没食欲,吃多了反而要吐。

晚饭后Brandt恢复了些力气就又开始折腾,看得Ethan心都要碎掉。他给Brandt换掉了那条已经被浸透的裤子,然后躺在Brandt身边为他按揉后腰。

“努力试着眯一会儿,睡不着叫我。”

Brandt半闭着眼睛,看得出来已经很困了。他努力地想把热水袋压紧在肚子上,但手上的力气已经完全丧失。Ethan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起身换了个位置,重新躺在了Brandt身后,手搂过他的腰探到热水袋,替他压住了它。

有信息素和热水袋帮忙,Brandt好受了一些,不管是晕了还是睡了,总算是没了意识。

但Ethan就不那么幸运了。一整晚参谋都醒醒睡睡,半迷糊状态下对疼痛的反应更大了。他一醒就会疼得打滚然后呜咽,把好不容易睡着的Ethan弄起来安抚他。


这一晚对两个人来说都挺难熬,清晨飞机引擎的声音宣告了苦难的结束。

Jane把小飞机停在了安全屋旁的空地上和Benji拎着各种东西跑了下来。

Ethan在门口迎接了他们,Benji闻不到信息素味,只被浓重的血腥味熏得皱了鼻子,而Jane必须还要忍受另一个Alpha的信息素气息并努力克制自己不要表现出攻击性。

“抱歉,这里什么都没有。”

队友理解地点点头,视线越过Ethan去看还睡着的参谋。

“天!他睡着的时候都不肯放松眉头吗?”

“Benji,那是因为Brandt太疼了。不过说真的Ethan,他睡着的时候显得可爱多了。”

Ethan笑了笑:“我实在不想叫醒他。他不到一个小时前才刚刚再次睡着。”

“但是Ethan你必须要叫醒他了,你还有任务。”Benji把生理期用品和止疼药外加保温杯递给了Ethan。

Ethan叹了口气点点头,呢喃道:“是啊,还有任务。”

他走近床铺,突然回身示意队友转过身,看到两人乖乖照做了之后才拍拍Brandt。

“Will,Jane和Benji到了,你该走了。”

Brandt发出一声痛苦的呻吟,被泪水糊住的长而翘的金色睫毛颤了颤睁开了眼。

他看到了不远处背对着他和Ethan像是在罚站的两个队友,无声地伸出手向自己的Alpha索要一个安抚性质的抱抱。Ethan从善如流地拥抱了他,把他从床上扶了起来。Brandt身下果然一片狼藉,新换的裤子、床单还有被子全被血浸透了。

Ethan把各种东西交给他,又从衣服堆里拽出一条裤子给他:“去洗一下,卫生间有热水,然后处理好。需要我帮忙就叫我。”

Brandt点点头,扶着墙弓着身子挪到了卫生间。

等Brandt出来的时候,不管实际情况怎么样,至少他看上去不再那么糟糕了。

Ethan扶住他,Brandt脱力地靠在伴侣身上,用气声耳语:“Ethan…太疼了我实在受不住了,有止疼药吗。”他气息不稳,声音在颤抖。

“有,有的。我给你拿。自己站一下。”Ethan慢慢松手,确认Brandt能支撑住自己才完全放开,快步去拿水和药。

Benji悄咪咪转头瞥了一眼,惊得向Jane吐槽:“我没看错吧?Brandt需要止疼药?”后者甩了他一记眼刀。

Brandt吞下一粒布洛芬,向Ethan点点头示意自己没事了。其实离药效起作用还有一段时间,但Brandt知道他们的任务等不了。

“抱歉,麻烦你们了。”Brandt最大限度地挺直了腰,向Jane和Benji道歉。但即使他努力掩饰,特工队友还是看得出来他在忍耐痛苦。他们没有戳穿,只是提醒他穿暖些准备迎接屋外的严寒。

Benji带着Brandt上了飞机,Ethan叫住了Jane。

“怎么?需要我和你一起出任务?”

“那他们俩怎么回去?一个不会开飞机,会开的那个应该已经躺下了。”

Jane笑了笑:“你是个很好的Alpha,Ethan。”

王牌特工摇了摇头:“我得拜托你照顾一下Brandt了。”

“尽管放心。”

“谢谢。”Ethan的眼神很诚挚。

女特工摆了摆手:“你要不要上去再看看他?”

Ethan犹豫了一下,还是跟着Jane爬上了飞机。Brandt蜷缩在小床上叼着毯子的一角压抑痛哼,看见Ethan,眼睛立刻亮了一瞬。

“Will,等药效上来就不疼了,到时候好好睡一觉,等你醒过来就又会看见我了。我们华盛顿见。”

Brandt捏住了Ethan的袖口,小声嘱咐:“注意安全,不许食言。”

Ethan俯下身亲亲Brandt软乎乎的脸颊,揉了两把他暗金色的头发:“我会的,放心吧。”


END

没了。


评论(10)

热度(8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