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香柠檬

润了

最开始半入坑的时候剧情什么的啥也不知道,就莫名单纯喜欢铁人,然后正巧赶上电视哪个台播内战,于是凭着对角色的喜好选了铁人队然后讨厌美队

入坑之后才喜欢上了队长(入坑是因为最喜欢的复仇者是啾,所以看了所有有啾的几部,了解了内战是怎么回事,发觉队长的性格其实比铁人更戳我,他为了Bucky对抗几乎整个世界真的令我动容)

关于cp,我站盾冬,对盾佩无感有点雷。但是硬要说的话盾佩其实也没啥,毕竟初恋,穿越时光回去赴一场舞会之约说实话我觉得抛开队长人设和Bucky的种种真的挺浪漫的。

但关键就在于队长人设和经历不能抛开不谈啊!

不喜欢A4盾和结局是因为我印象里的队长是一个永远执着向前、永远把责任看得最重、永远不会抛弃战友的这么一个人,这也是他代表的精神。但A4盾突然就抛弃了未来选择过去、抛弃血清与身为“美国队长”的责任平淡度日、抛弃现在依然在他身边并且需要他的Bucky选择一个自己已经亲眼看着离去过的人…有点…颠覆我对他的认知了

哪怕他回去救了Bucky救了Howard再去跳舞我也不至于如此意难平…虽然这样会改写历史,就没有如今的铁人,Bucky也就没法到现在依然年轻了,但至少这是一个合理的不ooc的交代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