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香柠檬

润了

一个EBrandt的衍生脑洞:独行侠

壮志凌云+二战时间线设定,BE

两人驾驶的舰载战斗机都是F4F野猫(时间什么的好像都契合,而且这个名字……大家都懂啦)

长机负责进攻,僚机负责观察、掩护、吸引火力以保证长机集中精力攻击敌方

🅰和🅱是两种剧情,可能选一个也可能都写

现查资料,不是军迷,凑活看看


代号“参谋”的William Brandt是代号“独行侠”的海军王牌飞行员Ethan Maverick的新僚机飞行员,Ethan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觉得他看上去过于乖巧并不喜欢,但慢慢他才发现Brandt开战斗机的那股子狠劲儿和倔劲儿完全不输他,他也发现Brandt虽然每次都会在无线电里骂他的自大、直觉和狗屎运,但同时却也是唯一一个能跟得上他节奏并和他配合得天衣无缝的僚机飞行员。和Brandt一起作战,他不需要担心僚机还在不在他旁边,因为他清楚Brandt永远会在他身侧,给他打掩护或者提供火力支援。

两个人在训练场和战场上的表现极其惊艳,私下则产生情愫,但因为各种原因谁也未曾开口。

后来战争似乎有了结束的希望,Ethan以为他们能一起凯旋然后接受嘉奖,于是他想等到战争结束的那一天和Brandt坦白心意。直到1942年5月8日,珊瑚海海战(战争史上航空母舰编队在远距离第一次以舰载机实施交战)的最后一天,🅰【Brandt为了掩护他毅然以身涉险吸引敌机火力,成为了那次战役美军543位牺牲者之一,留给Ethan的最后一句话是“别管我,去把那个婊子养的打下来”】 🅱【Brandt引擎受损,恰巧有一架敌机要从后方偷袭Ethan,Brandt知道自己横竖都是死,决定最后为Ethan保驾护航一次,驾驶飞机朝敌机撞过去与其同归于尽。他没有表白,因为他不确定Ethan是否对他有相同的情感,他认为在牺牲前这么做会让Ethan有心理负担,太过自私,只说了句“保重,Ethan”便消失在爆炸之中】

Ethan意识到他把Brandt弄丢了,他再也找不到一个与自己如此契合的僚机飞行员了,也再也无法向他表白了。他这次真的成了独行侠。

战争结束,他受到了嘉奖,Brandt也成为了为国捐躯的光荣烈士。Ethan一生未娶,谈及战争时期的“搭档”,他总会这么说:在我确认指令之前他永远会激烈地反对,但一旦确认后,他就会是方案最坚定的执行者、我最忠诚的捍卫者。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他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保护我的安全。他不是我的下属,也不止是我的僚机,他是我的后盾——和一生的遗憾。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