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香柠檬

润了

有人吃谍影重重4男女主官配吗?

白五注定BE太虐了,我受不了了TAT,小五和Marta明明就很好吃啊。最开始感觉小五就想追人家(我们几年间见了多少多少面而我在你眼里还是个数字5???),后来救了Marta又像是半威胁地让Marta解决他的药物控制问题。但是去菲律宾的时候小五一上飞机第一眼就看Marta的位置,发现她还没登机就开始肉眼可见的慌了,疯狂环顾机舱找人,Marta上来之后很明显的松了口气,又像是后怕。虽然的确他需要Marta帮他,但我不信那时候他的慌乱就没有个人感情。

后面由于病毒他发烧意识模糊,怕自己拖累Marta把老底全交给人家让她走,那时候Marta也哭了,让他别说了(“Shh…”)。那个埋颈窝真的真的太戳我了!

前面Aaron冒着自己暴露的风险就Marta,后面Marta也冒着自己暴露的风险(其实不是风险,是百分之百)让Aaron跑。(那句撕心裂肺的“Aaron!Run!”真的差点让我哭出来)

他俩的感情可能没到咱们普通人眼中的爱情,但也绝不是友情。他们俩是那种互相支持、互相依附、互相保护,而且不离不弃生死与共的关系。他们很克制,甚至影片结束也没有一个亲吻的镜头,只是他们两个笑着看着彼此;但他们也都很爱对方,有一种一起逃往天涯海角的莫名浪漫。

so,写了他俩的文该打什么tag啊?(如果有小伙伴也吃这个的话我就征集一下,我准备发文了需要tag…emmm)

五博/Aarta/Aaron X Marta/Aaring/Aaron X Shearing

哪个顺眼点(o´艸`)


评论(5)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