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香柠檬

润了

鹰眼(漫威)很废柴的梗。凑cp的话可能肥啾的确是全复联最受,all鹰啥的我也能接受。但关键是,如果不凑cp的话,鹰眼很厉害的好吗?他的确是真•普通人,但智商5格斗7(按设定智商是天才,格斗满级跟美队(我记得是,记错了请告诉我)一个水平)你告诉我他辣鸡???有的同人文里把鹰眼写成被全复联护在身后的柔弱憨憨吉祥物我就很迷惑。复联1站在制高点提供全局视野和指挥的不是他吗?复联2指导女巫的不是他吗?准备用血肉之躯护住怀里孩子的不是他吗?复联4一个人用刀端了整个带枪的黑帮的不是他吗?主动测试粒子的不是他吗?

(当然存在感低这没啥可说的。你让个狙击手存在感高…不太星叭)

鹰眼不弱,而且很厉害。在神啊注射了血清的人啊还有拥有高科技的人之间,他从未退缩从未自卑从未嫉妒,这真的很厉害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