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香柠檬

润了

【EBrandt】冬日假期(很短)

Brandt通常不是一个有睡懒觉习惯的人。但是冬天的假期不在“通常”的范围内。

Ethan知道Brandt怕冷,也知道工作时IMF部长压榨他有多狠,因此每到这个时候他便会取消闹钟,自己也不叫他,任凭Brandt与暖烘烘的被窝和软乎乎的枕头缠缠绵绵直到天荒地老。

不过很不幸的是Brandt长年累月的生物钟总会把他准时叫醒。于是正在衣柜前裸着上身穿裤子的王牌特工便听到了身后那一声黏黏糊糊听不真切的“Ethan…”,转过身看到了熟悉的景象:半只胳膊正伸出一团蠕动的被子上下狂挥。他有时甚至怀疑Brandt要把自己的手从手腕上甩掉。

“怎么了?”Ethan从善如流地放弃了提到一半的裤子任凭它落在地毯上,走回了床边,双手撑在一团被子的上方,看着Brandt半闭着眼睛从被窝里探出头,忍不住吻了一下他的额角。

Brandt显然对此很受用,合上了眼睛:“老规矩Ethan…”

Ethan笑了笑,翻身跨过Brandt上了床钻进被子从背后搂住了他。Ethan甚至用上了他的特工身手,整个动作在瞬间完成,把趁机想要往被子里钻的冷空气堵在了外面。

虽然Ethan刚刚已经起床,但他身上依旧比在被子里捂了一个晚上的Brandt还要热乎。此时他怀里这个人的手和脚依旧是冰凉的。这点一直令他很疑惑也很心疼,为什么自己不怕冷而随时随地身上都是暖的,Brandt怕冷却怎样都暖和不起来。不过谁知道呢,没准就是因为自己身子一直热乎才不怕冷的。

Brandt显然很喜欢Ethan这个暖炉,放弃了枕头转而枕在了Ethan的手臂上,整个后背全贴上伴侣火热的身躯,舒服地哼了两声。

Ethan另一只手摸索到Brandt的双手焐着,用脚勾住他的脚踝夹在双腿之间,被冰得一哆嗦。Brandt扭过头,Ethan凑过去,得到了下巴上的一个吻。

Ethan抱着Brandt,Brandt偎着Ethan,两个人重新堕入梦乡。

当假期赶上冬季,放假的每一天早晨Ethan和Brandt都会这么来一遍。Ethan起床,Brandt招手把他叫回来充当暖炉,再给他一个随机落在哪的吻作为感谢,两个人便会一直睡到临近中午再起床。Ethan不会因为迟早要回床上接着睡就干脆赖着不动,Brandt也不会因为习以为常就不对Ethan表达感谢,这种重复性的过程对他们来说是一种平淡的甜蜜,即使已经知晓每一个步骤也不会觉得无趣。他们都是经历了太多让人肾上腺素飙增时刻的人,面对未知已经是日常,他们所需要的正是这种在已知中寻找惊喜的安稳。

end.


一点叨叨:

这篇是我今天早上起床时候的脑洞,用上午的课间给写出来了。感觉这种平平淡淡的日常真的很温馨很甜,很适合EBrandt这对。

这个打算作为正在码的一篇长文的结尾,但是因为那篇想要结尾实在遥遥无期就等不及了先发出来。这个放在长文的结尾再看可能心情会不太一样叭,那篇前期还挺虐的…

我要不把那篇的设定先放出来…

评论(2)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